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运转良好 有效促进农村土

土地流转 2019-05-21 18:22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搭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是我市稳妥推进土地流转的重要举措。2016年10月份,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网站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农村产权交易和市级监管的信息化、网络化。

  自交易平台开通以来,河口区和垦利区积极行动,加强宣传和培训,有效地促进了农村土地的有序流转。截至目前,共实现农村土地流转业务11宗,涉及土地面积3315亩;实现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业务8笔,涉及贷款金额2550万元、土地面积39400亩,解决了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融资难题。下一步,我市将着力完善交易规则,规范交易秩序,深入村镇加强宣传发动,进一步扩大产权交易的数量和覆盖面。(记者 王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