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企鹅数钱 网上可以买卖农村土地啦!来买地获数

土地流转 2019-05-21 18:26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日的企鹅数钱共收录了19个融资事件,其中国内7个,国外12个。国内融资集中在文化娱乐领域,共3个项目,融资轮次集中在天使轮、Pre-A轮,融资金额在数百万到千万之间。

  企鹅数钱是腾讯创业推出的一个融资全收录栏目,每晚将与大家见面。在这里,我们将搜罗每日融资动态,用最简洁明快的方式呈现给你。No.109

  国内融资集中在文化娱乐领域,共3个项目,分别为妈咪宝箱、大线秒懂车,融资轮次集中在天使轮、Pre-A轮,融资金额在数百万到千万之间。

  来买地是一家使农村土地资产与投资项目对接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众包+互联网金融的技术手段,帮助下乡资本高效、安全的拿到资产,让农村那些闲置、低效利用的资产得到充分利用。近日,来买地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慧择保险是一家第三方保险电子商务平台。可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包括保险垂直交易、 风险评估、理赔协助等在内的一站式保险综合服务。旗下运营品牌:以个人及家庭为服务对象的慧择网、以企业为服务对象的保运通、 以保险代理人为服务对象的聚米网等。近日,慧择保险B轮扩融,达晨创投追投数亿元人民币。

  易建科技是一家以云计算、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云计算、大数据、“智慧+”解决方案,涵盖政府、金融、航空、旅游多个行业。近日,易建科技完成30亿融资,投资方尚未披露。

  妈咪宝箱是一款为儿童家长提供儿童学习资料,以及孩子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所需要的图书、视频、电子书综合为一体的应用软件。近日,妈咪宝箱获华耀资本等5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大话铲屎是一个专注于宠物行业的微信公众平台,致力于通过内容为用户发声,为他们整合需要的信息,继而成为宠物行业专业用户的主要流量入口。近日,大线万Pre-A轮融资

  30秒懂车是一家汽车视频媒体,旗下拥有App、微信公众号、移动wap站,以新形态新车视频、互动百科、社群、售卖为核心业务。近日,30秒懂车获得1500万Pre-A轮融资,由汽车之家领投,华映资本、松资本跟投。

  酒庄惠是一家只卖葡萄庄园酒的移动电商网站,根据产区葡萄酒大数据来发展葡萄酒电商,宁夏葡华数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近日,酒庄惠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英诺天使基金领投。

  Velostrata是一家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让应用系统在流量高峰时实现资源调整,以保障系统的性能、可用性和稳定性。近日,Velostrata获1750万美元B轮融资,由英特尔

  Hulu是一家流媒体服务商,致力于帮助用户在任意时刻、 地点及方式查找并欣赏专业的媒体内容。其内容包括电视剧、电影和剪辑,主要来自超于200个内容提供商,包括福克斯、迪斯尼、华纳兄弟、米高梅公司等。近日,Hulu获时代华纳5.83亿美元投资,占股10%。

  CS Disco是一家法律技术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法律文件电子搜索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从而改善相关诉讼结果及用户体验。近日,CS Disco获1858万美元C轮融资,由私募股权公司 The Stephens Group 领投,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和 LiveOak Venture Partners 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机器学习平台等新功能的启动,壮大美国主要城市销售队伍。

  Florence Healthcare是一家医疗科技初创公司,专注于帮助医药公司、医院研究人员、以及临床试验点把繁琐的临床试验数据信息导入云端,能够分享数据,加速药物研发速度,及时治疗患者。近日,Florence Healthcare获17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Bee Partners领投,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Green D 参投。

  ShareACamper是德国一家P2P旅宿露营车和旅居挂车租赁平台,个人车主可以直接联系有需求的用户,继而充分利用闲置车辆,同时,平台还提供车辆保险、道路救援、支付处理、以及客户支持服务等。近日,ShareACamper获得由Werkdigital领投的2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持产品开发,招募更多优秀人才,并进军新市场。

  CyberX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安全领域的初创公司,推出了一个可以持续监控网络流量,并采集网络实时通讯数据的平台,其能够帮助企业和组织监测网络系统中出现的异常,还可以阻止一些潜在的恶意活动。近日,CyberX获得9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Flint Capital,Glilot Capital Partners,Swarth,GlenRock。

  Ceros是一家交互性内容营销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基于云的互动性内容创建平台,营销人员和设计人员能够利用这一平台进行协作,创建像素较高、内容层次感丰富而又极具吸引力的内容。近日,Ceros获800万美元B轮融资,由 Grotech Ventures 领投,CNF Investments、Sigma Prime Ventures、 StarVest Partners、Greycroft 和硅谷银行参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开发产品,扩大平台覆盖面,并推动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

  Panoply.io是一个数据分析与数据仓库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栈式的数据管理平台,可以在5分钟内收集十多个来源的裸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复杂的分析和数据洞察,整个过程全自动进行,不需要用户编写一行代码。近日,Panoply.io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由Intel Capital领投,Blumberg Capital跟投。

  Medinfi Healthcare是印度一个医疗平台,通过地理定位系统,向用户提供附近的医院、诊所、医生等可靠信息,用户可通过平台上信息与医疗机构取得联系。近日,Medinfi Healthcare获2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Genpact的高级副总裁Mudit Saxena等数位天使投资人。

  Ornim是一家医疗技术公司,专注于临床阶段的研发工作,并致力于组织和脑血流灌注领域高质量医疗器械的配发。近日,Ornim获2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上海鸿时医疗健康产业基金领投,现有投资者 OrbiMed 和 GE Ventures 等参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快公司在美国的业务扩张步伐,推动公司 c-FLOW平台在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核通过工作。

  City Pantry是伦敦一家办公室餐饮预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的一次性活动餐饮预订以及订阅式的餐饮服务。第二类产品主要针对经常组织员工会议,需要提供员工餐的办公室经理人。近日,City Pantry获得了由Angel Co Fund和The London Co Investment投资的11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Apptimize 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主打移动APP测试的技术服务商,尤其主打移动应用的A/B测试服务。近日,Apptimize获得由USVP领投的1240万美元B轮融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