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注】我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

土地流转 2019-04-17 00:10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日上午,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土地确权回头看暨光伏扶贫整改工作会议在党校召开。

  副县长刘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继农村土地“三权分置”重大制度创新之后,中央部署的又一项管全局、管长远、管根本的重大改革,事关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于2018年在全县全面铺开,今年我县又被列入国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要求2020年10月底前完成。全县涉及应改革的村351个、组3407个,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做到程序合法,资料真实、完整、规范,数据录入准确迅速,责任明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刘晨要求:要把握光伏发电项目录入国家系统、运营维护、利益分配和安全等四个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光伏扶贫项目问题整改工作。刘晨还就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通报了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开展情况,宣读了《阳新县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量化工作指导意见》《阳新县产权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质量回头看的通知》《阳新县农村土地确权回头看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光伏扶贫整改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