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船舶学校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14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21日电 近日,船舶学校党支部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召开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支部对此次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会前充分听取广大党员意见,认真酝酿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集团公司党委审批。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上届支委会书记刘玉胜同志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船舶学校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讨论通过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 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上台阶。(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