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香炉村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提名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17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人组成的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委员会。在8月中旬制定了选举办法,对村民委员会成员任职资格条件、选民登记、提名候选人,候选人资格审查、投票选举等做出了明确规定,并经村民代表大会讨论通过。8月20日,选举委员会开始选民登记工作并于8月24日张榜公布。

  其次,选举委员会于8月27日召开村委会换届提名候选人工作会议。此次提名候选人工作,由村民选举委员会邀请村民代表全程参与监督。各村民小组享有选举权的村民,积极填写提名票,推荐自己心目中的人员,作为新一届村委会成员的候选人。之后,所有的提名票统一在村民代表会议上唱票、计票,并公布提名结果。

  最后,选举委员会对提名候选人倪代存、朱金芳、李道应三人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合格后报乡党委。

  岳西县人民政府(2000-2017)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支持1280×72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