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礼贤镇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村委会换届选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21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18日,礼贤镇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支委、、联络员,各科室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全体换届选举包村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长方勇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做好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国“两会”等重点时段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既定部署落实落细;二是不遗余力抓服务保通航。围绕“6.30”保竣工、“9.30”保飞两个时间节点,全力服务保障新机场建设;三是毫不松懈抓限控促发展。确保通过管控达到公平、凝聚人心、不让老实人吃亏。四是持之以恒抓生态保环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成果,推进绿化美化及水治理工作。五是坚持不懈抓保障改民生。促进劳动力就业,做好转非安置工作,优化教育医疗养老资源,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六是推进回迁小区的社区化管理。建设礼贤家园社区配套商业服务设施网点,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七是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始终把反腐倡廉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常抓不懈。

  随后,镇党委书记任喜军对第十一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做动员部署。他强调:1.要深刻领会上级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要坚持“五好”标准,选优配强两委班子,要严把人选关,确保“十不能”人员“零当选”。2.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细化夯实“村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吃透政策、严把程序,建立畅通的沟通汇报机制,对涉及选举安全稳定的风险要提前研判。3.要认真分析选情村情,抓好关键环节。在程序执行方面,确保时间服从质量。在宣传动员方面,要充分利用广播、流动宣传车、横幅、一封信、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方式,切实提升宣传实效。在严肃纪律方面,必须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严禁各种活动。

  最后,会议开展了礼贤镇村委会换届选举第一阶段培训。党委副书记汤洪涛主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明就本次选举的七个环节、时间节点、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武振刚对换届纪律进行强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