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今日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22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4月23日至25日在郑州召开。

  据了解,我省共推举产生省科协九大正式代表700名,特邀代表44名,列席代表95名。选举的代表和推选的委员候选人既有自然科学领域的代表,又有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前沿技术领域的代表;既有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作的代表,又有从事科学技术普及推广和科技管理工作的代表。

  省科协九大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审议并通过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选举产生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