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源区八一街政协委员建言征兵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24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征兵工作,安源区八一街政协联络组针对征兵工作重要节点,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建言。

  委员们建议,要提早部署,精心谋划,武装部长要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征兵政策及各类奖惩措施,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回去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确保社区内的适龄青年踊跃应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街道公开栏、标语、横幅、短信、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青年人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全街“参军尽义务,人人有责任”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另外,在街道和各社区设立征兵咨询平台,公布咨询电话,为适龄青年应征报名提供一切方便,对于应征对象和家长提出的关于征兵疑问要做到耐心答复,消除家长和青年们的顾虑和疑惑,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严格考核,确保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兵任务;严格把关,谨防凑人数、敷衍了事现象的发生,确保征兵数量的同时保证征兵质量;严格登记管理制度,坚决执行廉洁征兵的各项规定,确保征兵过程的公开、公正和公平。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