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马拉维人投票选举穆塔里卡总统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24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周二马拉维人前往投票站进行总统和立法选举,这对总统彼得穆塔里卡来说是一次艰难的考验,他正面临着副总统和前反对派牧师的挑战。

  78岁的前法学教授Mutharika在他的第一个五年任期内监督基础设施的改善和通货膨胀的急剧下降,但批评人士指责他腐败和任人唯亲。

  “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我所做出的选择将带来这一天,”Tima Nyirongo说,她是一位31岁的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在布兰太尔的Chirimba学校投票。

  投票站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400左右开放。约有680万登记选民将投票给总统,议会和区议员。

  Chilima是一名46岁的前电信主管,去年退出Mutharika的,并组建了自己的政党来对抗Mutharika。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