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经开区锦绣社区党委:“四从严”逐步提升发展

换届选举 2019-05-23 16:26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吸纳优秀人才入党,经开区锦绣社区党委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为前提,以社区党校为提托,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发展党员工作。2018年至今,锦绣社区党委共发展党员13人,积极分子48人,及时为社区基层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添活力。

  规划从严,制定发展党员计划。要求各居委会党组织及时了解掌握发展党员情况,认真制定党组织发展党员计划,在社区青年复员、优秀企业职工、返乡大学毕业生等优秀人才中积极发展党员,避免出现多年不发展党员的情况。

  政审从严,建立政治上不合格清单。结合《中国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制定发展党员不合格清单。对刑满释放不满5年或受行政处分不满2年等政治上不合格的情形,要求基层党组织严肃政治审查,严把发展党员政治关口。

  审核从严,开展发展党员多级把关。社区党委联合社区纪委、各居委会党组织,建立延长预备期和取消预备党员资格备案机制,建立健全党员发展对象和拟转正预备党员多级联审机制,严格联合审查,严把“人选关”,强化多级联审把关指导,规范预备党员处理工作。

  考察从严,规范积极分子确定培养。按照党员发展要求,明确从提交入党申请到确定为积极分子的时间一般不少于6个月,从预备党员转正时间不少于1年。明确入党积极分子和积极分子转正程序,要求各居委会党组织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严格考察积极分子,加强培养教育和动态管理,切实提高积极分子质量。

  事发绿地滨湖国际花都小区 5人吃卤菜食物中毒!这家叫“卤味麻辣烫”的店咱要注意~

  【专家答疑第16期】为啥90后得胃病的越来越多?安医四附院消化科主任唐敏5月24

  合肥东方蓝海购买的1个车位不能正常使用,停车后紧贴消防栓,车门和消防栓都打不开

  合肥之心城七楼新开的文章捞面吃出黑线类似钢丝绳,换一碗又吃出苍蝇!我靠服了!

  紫云路与清潭路交口菜市场门口,有人给老人当场拔牙,器材露天好吓人(图)

  合肥凤凰文化广场开业一再延期 最新回应:与5号线元网红店NǒME接连关门 探访合肥门店暂未发

  儿童湿疹反复发作需注意!省儿童医院专家在线年“工会会员日”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附你不可

  苏宁启动618 万达百货更名 1小时服务圈上线“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合肥站成功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