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网信办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

换届选举 2019-05-24 15:43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学习了《中国支部工作条例》,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委网信办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朔州市委网信办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李子未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支委会成员,要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从五个着力上推进机关党建,一是抓学习,要一刻不停将学习抓在手上,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学习成果进行提升转化。二是抓思政,要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抓建设,在制度体系初步形成的基础上,大力抓好制度的实施,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四是抓落实,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将思想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将自己摆进去,以工作落实作为检验成效的唯一标准。五是抓活动。党支部要创新思路,多搞一些凝聚力量、提振信心的活动,不断提升党性,增强党支部战斗力。

  全体党员坚信,在第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市委网信办的机关党建工作必定会再上新台阶,实现“科技网信、安全网信、一流网信”目标的动力会更加强劲,不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