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各选举单位代表联络工作机构座谈会在安徽举行

换届选举 2019-05-24 15:44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至23日,各选举单位代表联络工作机构座谈会在合肥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到会致辞,秘书长朱读稳出席。

  郭振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好人大代表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做好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尊重代表主体地位,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使人民的意志更好地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得以实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