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做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工作 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

换届选举 2019-05-24 15:5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苏报讯(记者张昭质)昨天,市第七届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振一出席会议。

  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成立于1992年,到现在已有27个年头6个届次。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认真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民主与法制建设、围绕人大如何更好地依法履职等方面,开展了调查研究、理论研讨,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为研究会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会员大会上,选举了苏州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全体理事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和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各项名单,圆满完成了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的换届工作。新当选的会长朱建胜对新一届研究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今后工作重点以及自身建设提出了意见。

  就做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工作,陈振一指出,一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正确的理论研究方向,把深入学习研究和宣传习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围绕“两个机关”职能定位,深化课题研究。二要自觉以先进理论指导和推动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研究会组织体系建设,壮大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力量。三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支持研究会工作顺利开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