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扎扎实实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

换届选举 2019-05-24 15:52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认真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17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深入到津南区、静海区暗访调研,指导推动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

  全市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即将收官,为使这次换届真正高标准高质量,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开展一次“回头看”十分必要。喻云林随机走访了津南区八里台镇和顺地村、静海区西翟庄镇东翟庄村,这两个村的新当选村党组织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或在带领大伙整修村庄道路,或在主持“两委”会议事,展现出了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喻云林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听取闻讯赶来的区委和乡镇党委负责同志介绍情况,对搞好“回头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喻云林强调,各区委、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五查五看”为重点,扎实开展好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要查看新一届村干部有无涉黑涉恶等“九不能”情形人员,逐人再过一遍“筛子”,凡存在问题的要坚决调整下来。要查看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确保件件都依规处置。要查看矛盾问题化解情况,统筹力量继续攻坚,让新班子轻装上阵。要查看村干部特别是正职能力素质情况,搞好集中培训,对偏弱的村“两委”班子,要选派进行帮带。要查看建章立制情况,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使村务规范有效运行。

  昨天,河东区开展科普大篷车公园行宣传展示活动。现场展示了电磁学、光学、力...[详细]

  熊猫智能公交采用了自动驾驶、“刷手”上车等近20项“黑科技”,市民可免费乘...[详细]

  日前,我市首批“为老服务智能配餐柜”在河东区二号桥街道的8个社区试点推广...[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