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韩国瑜:高雄市长补选人选心中已有数

换届选举 2019-05-24 15:53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中国台湾网》5月24日消息,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日接受台湾《联合报》专访,针对若获提名为2020大选候选人是否会带职参选,韩国瑜表示,这是之后会面临的问题,一定要克服。

  韩国瑜表示,如果真到了提名要参选的时候,他会尊重高雄市议会团的意见,再来做决定。

  不过他补充,就算他到外县市跑行程,仍会时常回高雄。高雄的市政他绝对不会放手,也绝不可以有一丝一毫的怠慢,这是勿庸置疑的。

  韩国瑜表示,他心里有很多人选,但是还要综合性考量。候选人的品性、操守、责任感以及对选民展示出来的魅力,都是考量的重点。此外,他还会关注候选人有没有办法为高雄注入新的活力,高雄市民在补选状态下的接受度等。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民调目前虽然还是领先,但已不如4月时领先的幅度那么大,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基本持平。

  综合中国台湾网、台媒中时电子报报道,最新民调结果显示,2020年选举,如果是韩国瑜、蔡英文、柯文哲对决,支持率分别是31%、22%、32%;如果是韩国瑜、赖清德、柯文哲对决,支持率分别是31%、23%、3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