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盘:党员干部带头促拆违

换届选举 2019-05-24 15:54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连日来,临海市上盘镇全体干部充分发扬“5+2”“白+黑”精神,全体机关干部下到一线,村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细致排摸违法建筑,铁面无私推进拆除,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亮出了一份实实在在的“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成绩单: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500处,总面积3.9万平方米。

  自“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上盘镇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是立下规矩,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必须带头拆违,不拖后腿,主动做好亲朋好友的工作,不准为违建者说情。再是建立党员“1+N”联户机制,要求每名60周岁以下党员都要联系1户违建户,开展上门宣讲政策、核实违建情况、倾听村情民意、收集问题诉求等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