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工学院2019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

换届选举 2019-04-17 00:38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河南工学院2019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创新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贵敏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峰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任经辉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机械工程学院机制172班马文卿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李贵敏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时时处处注重表率带头作用的发挥;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任经辉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背景、鲜明主题、丰富内涵和历史贡献》为题作了第一次专题讲座。4月14日上午,部分学员到全国红色教育基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范—刘庄史来贺纪念馆进行了考察学习。

  根据《中国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校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校党委安排,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将以中国章程、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理想信念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党的宗教知识等内容为主,主要采取专题讲座、实地考察、音像教学、实践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议精神》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倾心援疆事业,书写无悔青春记攀枝花学院优秀校

  四川农业大学2018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9学工系统重点工作发布会隆重举行

  教育部举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