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换届选举 2019-05-25 15:25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下午,我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举行。

  据悉,本阶段征兵主要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及未满24周岁的往届毕业生。截至5月22日,我市已有180余名大学生报名,体检工作将在本月28日进行。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征兵工作,将在7月份展开。

  启动仪式上,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办主任何浩亮为到场的600余名学生作了动员讲话,宣讲入伍优抚政策,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军营,为建设强大的军队和国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多名优秀退伍复学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畅谈自己入伍的亲身感受,并向全市大学生发出应征入伍倡议书,赢得了在场大学生的热烈掌声。

  曹文鹏是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的一名新生,作为志愿入伍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出生于2000年的他坚定地表达了参军意愿,希望能到军营锻炼,使体魄更强健,意志更坚强,在富国强军的伟大征程中放飞自己青春的梦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