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杭州拱墅区开通网上入党申请 共分14步流程

换届选举 2019-05-25 15:30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想入党,可所在单位没有党组织,怎么办?早报记者昨天从杭州拱墅区委组织部获悉,该区开辟了入党新渠道,申请人可通过网上平台提出申请。

  打开“阳光组工·拱墅党建网”,点击“网上入党申请”栏,首先显示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入党宣誓的14步流程,申请人须阅读完流程才能填写申请。页面上方有《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解读、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介绍等。

  据该区区委组织部组织科长黄苏萍介绍,平台已受理20人的申请,都是年轻人,7人来自本区,13人来自全国其他地区。网上提交申请后,组织部将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申请人,所有步骤都按照发展党员的正规程序。该区还将在具备条件的镇、街道和社区开通区域化网上入党申请平台,在年轻人集聚的企业开辟内部申请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