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安首推“一票两园” 组合套票198元惠民力度大

换届选举 2019-05-25 15:35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腾讯大秦网讯】7月13日,由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发起,携手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及迪比斯欢乐水世界联袂打造的“198元一票两园任我行”惠民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活动现场,西安市旅游局局长张永科、西安旅游集团董事长李大有以及参加活动的景区负责人出席并讲话。陕西著名相声演员苗阜作为秦岭野生动物园形象代言人进行了现场推介。

  据介绍,此次“198元一票两园任我行”即“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门票+曲江海洋极地公园门票=198元”和“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门票+迪比斯欢乐水世界门票=198元”的两组惠民景区套票,游客可于7月13日起在三大景点的售票大厅直接购买,与原价相比,购买套票每人最高可省去62元的费用。

  “我在很多场合都说过永远不离开陕西,所以我会一直对外推荐家乡,对内积极做贡献。”作为陕西著名相声演员苗阜对记者介绍,由于门票紧缺,去年自己带着孩子去迪比斯玩都不好进,今年三大景区的套票要比单独购买实惠,这在暑假期间将为许多孩子提供方便。

  据悉,此次活动开启了西安地区“景区+惠民”的全新旅游模式,即参与景区越多,享受票价的优惠就越大。活动一方面削减了消费者与旅游景区间的“票价隔阂”,另一方面又以实际行动落实了西安旅游景区的“惠民工程”,得到了省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