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仁寿县宝马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

换届选举 2019-05-25 15:36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扎实做好新形式下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近期,仁寿县宝马镇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建华主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带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和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镇党委副书记黄建华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授课,镇党务干事彭建林围绕党史、《党章》和《中国支部工作条例》等进行了培训,镇组织委员何卫就入党的条件、发展党员的程序、党的纪律等进行了集中授课。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党的知识考试,检验大家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整体感觉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宝马镇政府供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