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修县白槎镇向阳村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并

换届选举 2019-05-25 15:37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妇联改革要求,9月28日上午,在永修县妇联、白槎镇党委的共同指导下,向阳村成功举办了永修县“会改联”试点暨白槎镇向阳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永修县妇联主席陈红、白槎镇党委副书记陈瑶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上,陈红致辞并对向阳村妇女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向阳村妇代会主任肖雪梅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向阳村妇代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三年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共有24名村妇女代表参加,会上选举产生了向阳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同时选举产生了向阳村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新当选的村妇联主席代表新一届妇联执委会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陈瑶代表白槎镇党委对村妇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改联”换届选举大会,基层妇联组织将工作触角延伸到更广泛领域,更好的团结各行各业优秀女性,汇聚更多社会资源为妇女群众服务,为村(社区)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我县“四个新永修建设”而添砖加瓦。(县妇联)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