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赖清德:党本就要团结 否认要与蔡英文搭配竞选

换届选举 2019-05-25 15:38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前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24日应邀到高雄科技大学演讲时,媒体询问他在22日中执会提出新的方案,外传蔡阵营对其打压、还派人跟监,赖清德对此再次提出“赢的策略”,强调蔡英文和他若分别守不住台湾,就要共同合作,是否代表不排除与蔡搭配竞选?赖澄清表示,“不是这个意思,是党本来就要团结。”

  赖清德24日上午应邀到高雄科技大学楠梓校区半导体工程系演讲“科技人生用行动带来希望”,赖清德说,出席这场演说除肯定大家数10年来在微电脑产业的贡献外,也用具体行动支持,勉励学生大学期间努力学习,未来出社会才有相对竞争力。

  赖清德22日突袭中执会,自提“赢的策略”,团队控诉蔡阵营对他的打压,还派人对他进行“跟监”。媒体询问赖清德有被跟监或感觉有公务机器介入或打压吗?

  赖清德表示,之所以在5月22日提出赢得策略,是希望能够维持党制度的完整性,及初选的公信力,否则很难取信于社会大众,也希望能够促进党的和谐及未来的团结,打赢明年的选举,当然也对于参与2020的尊重,同时也兼顾到他参选的初衷。

  赖清德说,简单讲这赢的策略,就是如果蔡英文得到人民的支持,守得住台湾,那他全力支持她,如果说他与蔡分别都守不住,那就要共同合作,一起来守住台湾,若蔡英文守不住而他守得住的话,就请党及蔡英文支持他,其实是不希望党的选举办法被变更状况下他所提出来的策略。

  媒体追问赖,所谓他与蔡分别守不住台湾,就要共同合作,是指两人可能搭配竞选吗?赖澄清指出:“并不是这个意思,是党本来就要团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