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疾控中心传地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4-17 00:44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章程》、《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文件要求进行,支部书记贾蕾首先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党员在支部日常工作中的支持与配合,对大家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其次介绍了本次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本次换届会议的主要议程并宣读《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各支委分别就支部工作汇报、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获得全体党员举手通过。宣读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并征求全体党员意见予以通过后,大会进入选举流程,本次大会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4名,随后各位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并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票数,最终黎新宇、杨鹏、刘白薇、李爽及赵佳琛五位党员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纪委书记王勇对本次换届会议予以高度评价,肯定了支部前期准备工作的细致全面,赞扬了全体党员在会议中表现的严肃负责的态度,并对过去一届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带领传地所党支部在工作上,专业上及生活上更好的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共同开创疾控事业的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