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省家具经销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4-17 00:47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合肥在线讯 安徽省家具经销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在合肥稻香楼宾馆隆重举行。我省近百位行业精英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商家具行业发展大计。会议选举张治强为安徽省家具经销商会第二届会长,邓祥富、曲锦等九人当选为副会长。

  安徽省家具经销商会于5年前成立。秉承着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的宗旨,商会始终践行为家具经销商想之所想、急之所急的初心,在行业内努力树立标杆,探讨规范行业发展的方式方法;并利用每年广东家具展会的机会,与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深圳家具协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等优秀行业协会联动,从源头了解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对会员的经营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也为协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商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省内外众多行业业内人士的认可与支持。

  新当选的张治强会长在发言中说,在商业模式瞬息万变的今天,家具行业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重新洗牌的格局。但有挑战就有机遇。《2018年中国家具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全国家具类零售总额达2809亿元,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18年全国家具类消费将继续保持稳中有升趋势,预计2018年全国家具类零售额将突破3000亿元。安徽省家具经销商会攻坚克难,不断摸索创新,积极努力寻找新零售模式。

  未来,商会将着眼于完善行业的整条产业链,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创建名牌产品、名牌企业,开拓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带领安徽家具经销商不断发展壮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