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展现党委换届答卷 共谋新年党建篇章—— 椿树街

换届选举 2019-04-17 00:48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展现党委换届答卷 共谋新年党建篇章—— 椿树街道向居民群众情况通报会 公布党建工作“两件大事”

  内容概述:展现党委换届答卷 共谋新年党建篇章—— 椿树街道向居民群众情况通报会 公布党建工作“两件大事”

  2月25日,街道召开2019年2月情况通报会,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向党员、社区居民代表通报社区党委换届选举情况和2019年椿树街道党建工作计划。

  首先通报了2018年底已经圆满完成的社区党委换届选举有关情况,通报内容涵盖党委换届的组织机构、前期部署、进程推进、选举大会情况和现任党委班子成员基本情况等几个方面,本次社区党委换届能够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标准、严格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民主,从而在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中,选出年富力强的社区党委班子,进一步推进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的基层治理体系。

  随后,对2019年椿树街道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街道将从五个方面做实做细党建工作:一是以加强政治建设、践行“红墙意识”为重点,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二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以党建工作创新为重点,加强党建工作品牌培树;四是以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重点,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各领域党建人才培育;五是以扩大党建覆盖面为重点,加强统战、群团工作推进力度。

  与会党员、社区居民代表对街道通报的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和热情回应。代表们从切实做好党员学习教育特别是解决社区高龄党员学习不便的现状、深入挖掘社区党建品牌项目服务群众的实效性、积极发展党员、社区党委“传帮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未来街道将会把通过居民群众情况通报会这一党群沟通平台获得的有益意见进行及时的汇总整理,融入街道党建计划,有效推进街道党建工作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打通服务群众、抓好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