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爱尔兰等国举行欧洲议会选举投票

换届选举 2019-05-26 16:50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五年一次的欧洲议会选举23日至26日在欧盟28个成员国举行。选民将选举出751名议员,组成第九届欧洲议会,任期五年。爱尔兰、捷克24日进行了欧洲议会选举的投票。

  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人们走进投票站,参加欧洲议会选举投票。捷克24日也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投票。捷克总理巴比什投票后表示,他支持欧盟,但欧盟需要改革。此前一天,英国和荷兰首先举行了投票。按照安排,当地时间25日拉脱维亚、马耳他、斯洛伐克会加入投票行列,大部分欧盟成员国将于26日举行投票。统计结果将在布鲁塞尔时间26日晚11点后由特定机构对外发布。

  有迹象显示,反对欧盟、鼓吹狭隘民族主义的极右翼政党有可能在此次选举中扩大票仓,进而威胁社会党和人民党这两大传统党团在欧洲议会的统治地位。德国总理默克尔24日呼吁选民在投票中阻击极右翼政党。

  不过,23日投票的荷兰出口民调显示,支持欧盟的荷兰工党赢得最多席位。工党主要候选人蒂默曼斯是欧洲议会第二大党团社会党党团的领衔候选人。如果社会党党团成为议会最大党团,蒂默曼斯有希望成为下一届欧盟委员会主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cn 新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监督电话 监督邮件:.cn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