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齐河县某村委换届选举一乡镇干部发表不当

换届选举 2019-05-26 16:54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众网记者看到,这段视频时长2分42秒,拍摄地点为齐河县马集镇杨孟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视频中,一名男子正在向村民强调选举的会场纪律,该男子情绪较为激动,说出“谁要扰乱会场秩序,我当场就办你”“揍你很轻松”等话语。据了解,该男子是马集镇南方寺管区总支书记王某。

  视频中反映的线日下午,大众网记者采访了马集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据介绍,视频中反映的情况属实。1月22日,马集镇杨孟村按规定程序进行村委换届选举。在发放选票过程中,个别村民无故搅闹会场,辱骂现场村镇干部,导致现场一度失控。为确保选举正常进行,管区总支书记王某将选民重新集合到党员活动室,并在情急之下发表了“我当场办你”等不当言论,被村民录制后发布到微信群里,造成了不良影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马集镇召开党委会议,对王某给予撤职、全镇通报批评的处理,接下来还将按程序接受进一步处理。马集镇党委在全镇开展“转作风、强纪律”专题活动,确保此类事情不再发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