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京晓庄学院:制作大学生入党程序介绍动画

换届选举 2019-05-26 16:55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京晓庄学院制作了《我想成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入党程序介绍动画短片。这部时长约动画专业软件为技术支持,以贴近学生真实学习、生活场景编撰的故事情节,用声、图、文相结合的形式讲述了一名大学生如何成长为一名党员的过程。此动画片故事按照规范的入党流程,对发展党员过程中端正入党动机、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等程序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阐述了每个入党环节必须注意的要点,使人印象深刻。

  该部教育动画片已在校内的新生启蒙教育、党校培训、党务工作培训等多个渠道广泛使用。这种由“高大上”转为“接地气”的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新方法的探索实效明显,切实提升了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