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航推一票通可实现海口三亚两地免手续费换乘

换届选举 2019-05-26 16:59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周炜)据悉,海南航空(微博)面向冬季海岛游客推出了海南“一票通”产品,旅客如果购买了E舱(4折)以上舱位的机票,即可在海口和三亚两地之间进行免手续费更改换乘,此产品将大大方便进出海南岛的旅客变更行程。

  据了解,旅客申请变更时,如新航段即时开放舱位低于或等于原票舱位,则变更新航段同等级舱位,如有票款差额则补差;如新航段即时开放舱位高于原票舱位,则升舱补差。目前航段只允许免费变更一次,如再次申请航段变更按自愿退票处理。请旅客凭有效身份证和原有票证到海航直属售票处、机场海航柜台进行更改,如已打印电子客票行程单的,请携带行程单一同前往。

  除此之外,海航还在广东和华东地区推出了华东四城市(上海、南京、杭州、宁波)“一票通”产品和广深“一票通”产品,这些产品的推出将为华东和广深的旅客自主安排行程提供便利。

  海南航空在海南市场的航班运力份额居各大航空公司之首,可通达全国近50个城市以及台北、新加坡等国际城市和地区,是旅客进出海南的首选航空公司之一。近期,海航还计划为旅客推出海南东环高铁车票销售服务,车票价格按东环高铁公布运价计算,海航不向旅客收取任何手续费,敬请关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