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冶溪镇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

换届选举 2019-05-26 17:00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改联”)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余志宏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镇干,各村书记、党建文书、妇代会主任参加,镇党委书记徐险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文件精神,宣读了实施方案,并就农村“会改联”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妇联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履行妇联组织职能的必然要求,是解决乡镇妇联组织自身问题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把握程序,依法依规进行,确保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农村“会改联”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岳西县人民政府(2000-2017)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支持1280×72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