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5家派主委选举产生!昭通市派集中换届大会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5-26 17:00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经中共昭通市委同意,5月21日上午,昭通市派集中换届大会在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召开。

  中共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到会指导的各派云南省委领导表示感谢,并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全市各派广大成员致以亲切问候。

  杨亚林指出,近年来,全市各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立足实际、找准定位,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各派识大体、顾大局、有担当,是昭通助推脱贫攻坚、促进跨越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杨亚林强调,昭通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冲刺期,处于着力构建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建设,努力补齐社会经济发展短板机遇期,也是全力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黄金期。处在三期叠加的历史阶段,迫切需要各派以及各族各界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同心同向,用心、用情、用力,心无旁骛抓脱贫,聚精会神促发展,全力以赴谋跨越。要坚定政治方向,开创多党合作、团结奋斗新局面;要坚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努力在昭通脱贫攻坚、跨越发展征程上建功立业;要坚定不移坚持“双统领”“双保障”“双推进”工作要求,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昭通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历史使命、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通过高举脱贫攻坚大旗,抓机遇、谋发展、补短板、强弱项,不失时机地推动昭通跨越发展;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工作为主线,坚定不移地推进易地搬迁安置工作、坚定不移地培育特色产业、推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深度调研查实情、主动作为显担当、加强协调强助推、同心同向抓落实、协同并进兴昭通。

  杨亚林强调,各派要以此次集中换届为契机,把传承政治星火、搞好政治交接、激励事业发展贯彻始终,把各派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扎实推进班子建设贯穿换届全过程,严明组织纪律做好换届选举,突出关键少数,建好领导班子,强化教育引导,带好干部队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支持派开展工作,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各级统战部门要健全完善机制,积极为各派成员开展工作搭建载体,推动各方力量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