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换届选举 2019-05-28 21:17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秦名芳通讯员刘超甘霖)“我一定遵守换届选举纪律,做到不违规违纪……”5月21日,内黄县妇联换届候选人,向与会代表作出庄严承诺。

  今年是内黄县总工会、共青团内黄县委、内黄县妇联等群团组织换届选举年,内黄县纪委紧盯换届选举关键环节,严明换届纪律,强化换届全程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该县把严肃换届纪律作为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会前主动参与,组织参会代表学习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遵纪守规的自觉性。

  规范竞选行为、严格选举程序,严禁,严禁任何形式的非组织活动等违纪违法行为。

  会议结束后,对所选举配备的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任职谈话,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党员干部对廉政谈话的认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