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濂溪区姑塘镇提前部署年度征兵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5-28 21:18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又到一年征兵时,濂溪区姑塘镇根据区武装部的要求,积极开展征兵工作,把宣传发动作为征兵的重要环节来抓,大力宣传以增强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报名参军光荣、国防家家有责”的良好氛围,确保今年的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早部署、重宣传。要求各村、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告示、入户走访等不同形式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工作,对相关优惠政策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抓重点、提质量。将大学生预征对象作为本年度征兵工作的重点,要求各村、社区认真排查筛选此类对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严纪律、明要求。严明征兵廉政纪律,要求相关人员在征兵过程中应自觉做到依法征兵、廉洁征兵,严禁利用职权收受钱物、请吃请喝、吃拿卡要,一旦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