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

换届选举 2019-05-28 21:20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近年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金融服务重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党员带动全体员工,持续打造优质银行。

  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做好客户服务是工作之本。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40多位员工中,有9名员、1名入党发展对象和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布在全行各个部门、岗位。该支行通过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在全行营造“赶、学、帮、超”的服务氛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讨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确保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同时,提升服务内涵;同时践行岗位服务承诺,在工作中身先士卒,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主动为有困难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细心周到帮助客户解决金融问题,急客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

  该支行还积极发挥党员“领头羊”作用,带领全行员工对城区、各乡镇及工业园区进行“大走访”活动,了解客户金融需求,提出解决方案。全员发挥“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下,该支行经营发展有了明显突破。2019年,该支行企业效益得到大幅提升,各项贷款较往年同比多增5000万元,贷款净增创历史同期新高。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