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头笔社区丨李玉洁党员会上表达感恩

换届选举 2019-05-28 21:20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玲玲)5月28日上午,头笔社区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户外开展。社区党员齐聚宜都文峰公园人工湖旁,在习习微风的轻抚中共同学习党风廉政知识,聆听一个女孩的感恩之声。

  今年5月,李玉洁刚刚荣获“全国自强模范”荣誉称号,并于5月16日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受到习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她难掩激动之情,现场与大家分享巨幅合影。她感恩家乡,感恩家乡的人们,她说,她是宜都的女儿,是家乡给了她支持和成长的平台。今后将带着总书记的嘱托,更有信心、更有力量地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扎根基层,坚守岗位,为居民群众服好务,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