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州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推进会暨2019年选举联

换届选举 2019-05-28 21:21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4日,全州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推进会暨2019年选举联络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是实现新时代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新作为的工作平台和展示新气象的重要窗口,要认真贯彻全省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意义,明确任务、严格标准、强化保障,坚决完成乡镇(街道)必建、有3人以上代表的村委会(社区)必建“两个必建”任务,确保实现全州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全覆盖。要巩固和提升我州原有的代表活动阵地,加强代表的学习培训,提升代表的政治素养,认真组织好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抓好代表建议的督办工作和“两个平台”的推广运用,提高选举联络工作信息化水平,推动全州选联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承办: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系统运行维护: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