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光泽寨里镇召开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

换届选举 2019-05-28 21:22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9日上午,寨里镇召开2018年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农业局副局长、县民政局副局长、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下派、支部书记、秘书、镇聘村用高校毕业生,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动员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从“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为全面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个方面对村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

  随后,镇党委组织委员对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把村委会换届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抓紧抓好抓落实。二是要认真做好换届选举有关工作。三要严肃选风选纪。坚持依法依规、突出教育引导、规范有序参选,严肃换届纪律,严处换届过程中的违纪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最后,镇民政办主任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并就选举工作的程序、需要注意的环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黄宇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