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安协应邀参加市工商联召开的团体会员及相关

换届选举 2019-05-28 21:24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充分发挥各类行业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规范市工商联团体会员管理,扩大团体会员覆盖面,增强市工商联凝聚力,聚焦商协会改革,5月17日,深圳市工商联团体会员及相关经济类商协会联席会议在圣廷苑酒店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谢振文,市工商联会员部、经联部相关负责人,市工商联团体会员及相关行业商协会代表百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德崇主持。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应邀参加会议。

  同时,蔡立书记也就如何加强沟通、规范管理、商协会改革及创新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她指出,今年是工商联换届年,希望广大商协会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创新,作出更大成绩。市工商联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商协会组织的联系、服务和指导,大力支持广大商协会的工作,搭建更多的平台、建立更好的机制,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谢振文副主席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商协会组织改革发展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圳市河南商会会长常远,深商总会秘书长石庆,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张云,深圳市祁阳商会会长丁衡,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永魁,深圳市温州商会会长沙胜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等参会代表就如何建立完善党委政府与商会组织沟通协商制度,如何加强我市经济类商协会自身建设和相互之间合作,如何推动与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经济类商协会组织的联络交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

  “加强商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长效机制工作,加大对商会班子成员的政治安排力度,注重发挥他们在经济建设、参政议政、社会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利用商协会组织覆盖面宽、辐射力强、聚集企业多的特点,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实现商会与商会之间、商会与会员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资讯互通、服务共建。”“创新形式,多多开展政策宣讲,传达最新惠企政策措施,同时进一步畅通商协会和政府有关部门沟通渠道及合作联动机制。”“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要加强调研,扩大社会组织的生存空间,使其更好地服务社会而不是疲于应付自身生存问题。”等意见建议亮点纷呈。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冯德崇副主席表示,工商联一定认真梳理总结,充分发挥职能,贯彻落实推进,为优化深圳营商环境献策出力。他强调,工商联是中国领导的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工商联所属商会是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是工商联工作的主阵地。因此,希望广大行业商协会以“四好”商会为导向,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商会品牌。市工商联也将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以“三强一好”标准积极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

  凡来源标明“安防展览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所有未标明来源为“安防展览网”的转载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安防展览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内容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上一篇:【浙安协】关于征求地方标准《资产分类与编码规范 第2部分:资产编码与条码表示》(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如果说2016-2017年物联网的产业生态各种要素已具备,201【详细】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创办于1999年,已连续【详细】

  安防展览网 - 安防行业专业网络宣传媒体法律顾问: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贾熙明律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