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沙市妇联工会、妇委会、青工委召开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5-28 21:24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7日,长沙市妇联工会、妇委会、青工委召开换届选举职工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带领市妇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市妇联机关工会、妇委会、青工委分别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经职工大会、女职工大会和青年职工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工会、妇委会、青工委委员。任迪生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总支书记周小春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妇委会、青工委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工会、妇委会、青工委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工青妇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把握新形势,突出党群工作的时代主题;二是适应新常态,探索党群工作的运行机制;三是对接新需求,彰显党群工作的使命担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