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沙溪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动员

换届选举 2019-05-29 17:53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做好两新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5月27日上午,我镇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我镇两新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镇党委委员郑洁首先就《2019年沙溪镇两新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解释说明,并对两新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镇党委副书记李周亮在动员会上强调,希望各两新党组织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力推进两新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要善于思考,善于工作,善于拼搏,引导好广大的两新组织党员、职工,开创两新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我镇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原则上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在范围对象、职数配备、任职条件、主要流程上均作出了严格的规定,务求真正把素质好、能力强、群众公认、热心党务工作的党员选进两新组织党组织领导班子,强化两新组织党组织整体功能,不断增强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为实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更加美丽沙溪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