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鄂州日报社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 2019-05-29 17:53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鄂州日报社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鄂州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邓冰同志主持会议。

  鄂州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肖少锋同志代表上届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员教育管理、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对上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鄂州日报社直属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共鄂州日报社直属机关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并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采取差额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邓冰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邓冰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子贵、罗琼敏等两名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罗琼敏等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罗琼敏同志兼任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鄂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傅宝山同志代表报社党委对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思想认识上、行动措施上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履职的政治能力。二是突出抓好思想建设,不断增强思想引领力。各级党组织要建立健全学习培训、调查研究、考核评价等机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是突出抓好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力。全面落实“五个基本”要求,着力解决党组织弱化、虚化问题,整体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四是突出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工作服务力。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之风、敬业奉献之风、干事创业之风,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报社事业再上台阶提供有力保证。五是突出抓好纪律建设,不断增强纪律执行力。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撑起纪律“红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