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光明区选举产生首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 2019-05-29 17:54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近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在区公共服务平台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群团工作全体女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群团工作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张鸣鹤、冯萍、徐惠绿、杨欣欣以及叶凌凡当选为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其中,张鸣鹤以全票当选为部妇委会主任。

  作为光明区群团首届妇女大会,会议提出,一是要加强班子成员政治建设。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二是要组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妇女活动,增强妇女的凝聚力,引领妇女争当时代新女性。三是要扎实开展面向妇女的关爱帮扶工作,关心和慰问困难女同胞,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问题。

  大会对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和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妇委会班子成员能够带领女同胞扎根光明,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在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