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

换届选举 2019-05-29 18:00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提前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5月25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职工代表民主选举,同意选举张爱民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张爱民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选举和任职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的要求,最近二年内未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张爱民,男,1969年8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中国工会17大代表,长沙市劳模。历任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总裁办主任、总师办主任等。现任公司工会主席兼党群办主任。张爱民先生持有公司120,000股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确认,张爱民先生不存在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联合惩戒的情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