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工商联机关党委、纪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5-29 18:03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北员网讯(记者赵金火)5月10日下午,中共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机关党员大会召开。会议严格履行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程序,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省工商联原副主席程子庚和机关全体党员、部分老干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强主持。

  会上,王慧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听取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会议中,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省工商联党组向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表示了祝贺,并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有站位、有担当,开拓进取、务实有为,做了大量扎实细致、颇有成效的工作,对此,党组是满意的,机关干部职工也是满意的。

  同时,郭翠朵也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当先锋,把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做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带头学、深入学;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注意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手段,把学习搞出成效,搞成在省直机关有影响的品牌和名片。二是要在服务中心上当先锋,紧紧围绕服务两个健康大局,结合工商联的工作中心和工作重点,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把机关党员干部的精力和智慧聚集到狠抓工作落实上来,在服务非公经济中找准位置、付诸行动、体现价值、取得实效。三是要在正风肃纪上当先锋,机关党委、纪委的干部在遵守各项纪律规矩方面,要比其他部门要求更严、标准更高,一定要牢固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意识,不断优化作风,为会党组和机关党委、纪委加分添彩。四是要在自身建设上当先锋,机关党委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对标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强督促指导,狠抓自身建设和支部工作,真正把基本制度、基础工作率先坚持好、落实好。

  郭翠朵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高举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新时代省工商联机关党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党员大会后,分别召开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领导班子,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