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梅州市朱熹思想研究会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5-31 17:43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朱庆强)昨日下午,梅州市朱熹学术思想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梅城召开,广东省朱熹学术思想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和梅州市朱熹学术思想研究会会员等近100人参加。

  会上,梅州市朱熹学术思想研究会相关负责人作了梅州市朱熹学术思想研究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梅州市朱熹学术思想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理事等。罗钦祥当选新一届会长。

  据了解,梅州市朱熹学术思想研究会成立于1994年,目前有会员100多人。研究会成立以来,不断加强朱熹思想文化的采集交流,积极开展朱子文化采风、调查、研究和举办有关朱子学的研讨会、报告会、座谈会等,为挖掘、研究和弘扬朱熹思想文化,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我市经济文化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