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门市人民政府

换届选举 2019-05-31 17:46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1月3日上午8点,余东镇旭宏村补选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插村领导陆燕华,旭宏村全体村干部以及25组至39组选民,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旭宏村25组至39组选民审议并通过了成立补选余东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会选举的决议、补选人大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镇人大代表。会上,新产生的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朱培新书记讲话,他希望大家能热情积极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并对新一年做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

  随着朱书记的发言结束,旭宏村第十九届选举大会在村民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