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恭城县莲花镇召开第十六届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5-31 17:47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上午,恭城县莲花镇召开第十六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莲花镇党员代表、列席代表共12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莲花镇2018年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莲花镇深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理清了科学发展的思路,科学规划了2019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莲花镇第十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及第十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补充了3名党委委员和2名纪委委员。

  会议号召,党员代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勇争一流,为建设“美丽恭城、健康恭城、文化恭城、富裕恭城”作出更大贡献。(龙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