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屈原税务局开展信访工作专题学习

换届选举 2019-05-31 17:47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夯实筑牢信访工作的思想根基,5月29日下午,屈原税务局组织开展信访工作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屈原管理区关于学习宣传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施方案》,深刻领悟了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理论精髓与实践成果。会后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信访工作意义重大,自身将进一步提高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累积人民群众对税务工作者的信任。

  区税务局负责人指出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家要努力学懂弄通做实。接下来区税务局将把信访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摆上日程,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依法办事的法治理念与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法律意识,增强全民依法信访的意识,树立良好税务形象。

  岳阳日报·长江信息报·洞庭之声报·岳阳网·印务公司·长城传媒·天下洞庭传媒·倾城杂志·日报产业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东36号岳阳日报传媒集团 Tel : 网站法律顾问:袁波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