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行城西长江西路支行认真开展“纪检委员走进

换届选举 2019-05-31 17:51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认真落实省分行“纪检委员走进晨会”的工作要求,城西长江西路支行将每周三固定为纪检委员主持晨会并宣讲警示通报案例日。今年以来,城西支行纪检监察部每周通过邮箱下发警示案例,要求

  为了认真落实省分行“纪检委员走进晨会”的工作要求,城西长江西路支行将每周三固定为纪检委员主持晨会并宣讲警示通报案例日。

  今年以来,城西支行纪检监察部每周通过邮箱下发警示案例,要求网点做到每周学习、每周记录、全员覆盖。长江西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纪检委员利用专属晨会时间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并按要求会后及时整理学习材料并做好记录,严格遵守党纪行规、加强自律,同时监督同事有无异常行为和关注思想动态。

  “纪检委员走进晨会”这一好的方式方法让学习更贴近员工,让大家听得明白、记得清楚,提升了全体员工的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建行员工,自觉维护建行的形象和声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